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美变电站讲述电气全产业链领军品牌的故事

最美变电站讲述电气全产业链领军品牌的故事

  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每一天的风景是美的,那是一种自然美;发自内心的笑容是美的,那是一种心灵美;当然还有.......今天小泰要给大家讲述一种不一样的美,请各位小伙伴跟随小泰的镜头,走进正泰最美的变电站,发现电气工业那种“阳刚之美”。

辣么多产业,怎么认识得过来呢?

没事,下面小泰和你说说其中一个产业——输配电产业

正泰输配电产业可不简单哦~

为128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国第一家成功在荷兰KEMA通过110kV变压器短路试验的企业。

●投资35亿元,占地1350亩,全球占地面积最大输变电工业园之一。

●拥有750kV及以下变压器、高压开关、GIS、开关柜等耗能低、智能化、全系列输配电设备。

●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主流电网公司的近500个变电站及输变电工程项目。

  广袤的中国大地处处都有正泰的印记,看来正泰的输配电产业还真是“功勋卓著”呀,下面请随着镜头一起走进正泰输配电产业全国各地的变电站,开启发现美的旅程!

  天棚,青藏之巅。高塔林立,电网如织,银龙般的输电线路纵横于无尽的旷野,送给高原人民的不只是光亮和温暖,更是正泰人的专业。

  贵州都匀,被誉为中国摄影城。耸立的电杆、交织的电缆,连同朦胧的天空,一幅和谐的充满艺术气息的正泰高压开关丛林画面即刻呈现在眼前。

  内蒙古,一个没有高大建筑遮挡的辽阔之地。夕阳的柔晖铺满了变电站的每一个角落,艺术亦或是现代科技,镜头给了正泰GIS最美的诠释!

  哈尔滨,雄伟、壮观的正泰输配电设备。屹立在这广袤的东北大地,犹如整个城市的心脏,能量源源不断地从这里输送到千家万户。

  赤峰,草原低垂的天幕,伸手可触的蔚蓝。如此美景,连变电站的正泰设备都禁不住要展翅而飞,尽情地翱翔于这无垠的蓝色天空。

  辽宁盘锦,渤海之滨。银装素裹的世界,静静屹立的正泰输配电设备,为傍晚增添了几分闲适与静谧。

  江西上饶,上乘富饶、生态之都。蓝天、白云、远处的大山,怀拥着来自正泰的电力变压器,它的雄美与俊逸不禁在心湖激起层层涟漪。

  云南,五彩斑斓之地!连地处抚仙一角的变电站竟也如此之美,亮蓝、娇红、姜黄,镜头里愈发娇嫩欲滴,银灰金属质感的正泰变压器却也丝毫不显突兀。

  齐齐哈尔,特有的瓦蓝天空中飘浮着朵朵云絮。若不是这散发着浓郁现代工业气息的正泰输配电设备,你是否如入仙境?

  500kv变电站,呼和浩特一颗耀眼的电力明珠。屹立的电力设备与横贯长空的电缆线在湛蓝的天空中绘制出一幅几何巨图,正泰电气用钢铁巨笔谱写出现代科技的美好未来。

  随州,湖北省对外开放的北大门。正泰人用气势宏伟的电力工程,送给随州人民的是光明和温暖,留给自己的是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通辽珠日河,祖国北部的草原,也见证了正泰电气的足迹。远观轮廓,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驻足凝望,通体散发出浓浓的现代艺术气息。若能置身于此,想想也都醉了!

  黑河,小兴安岭北麓。整齐划一的正泰GIS,如同东北汉子一样威武雄壮,日夜驻守岗位,见证祖国科技与文明发展的坚实步伐。

  一条被喻为光明线和幸福线的电力“天路”。伴随着青藏铁路的开通也随之而来,一条条线路送给了高原人民光明和温暖,一张张电网织出了高原人民幸福的明天,也让正泰电气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每一个变电站都默默讲述着电气全产业链领军品牌的故事和“让电尽其所能”的使命!在正泰,每一个人也都有着这样一个梦想:在世界电器之林,有一个响亮的品牌来自中国,她的名字叫正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