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格朗低压制造总监傅凯荣选“艾唯奖”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罗格朗低压制造总监傅凯荣选“艾唯奖”十大科技创新人物

       2014年7月30日,第二届“艾唯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罗格朗低压电器制造总监傅凯先生荣获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科技创新人物”荣誉称号,这一奖项为罗格朗低压荣誉榜再添新绩。

       “LVA Awards艾唯奖”是由行业主流媒体《低压电器》杂志主办的低压电器行业的“奥斯卡”盛会,其旨在总结梳理低压电器行业取得的成果,树立行业标杆,见证并推动低压电器行业品牌建设、创新理念和管理机制,推动行业整体技术进步,达到可持续性发展,并发掘与表彰一批在全球经济浪潮中涌现出的优秀品牌和企业领军人。本届“艾唯奖”由百余位各行业知名专家评审及十万网友投票综合得出评选结果,力求权威公正。

 

       傅凯先生获选的“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是专为在行业内具有技术创新与创新成果的先锋人物设立的奖项,它要求获奖者拥有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卓越贡献,并在技术领域内将技术创新转变为生产力,对行业产生重要影响。傅凯先生从37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科技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傅凯先生在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担任制造总监,他以持续性地优化生产环境、改进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为工作重心。近年来,他主导完成了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试验站和配电电器产品生产车间的全面升级改造工作,实现了进口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并参与了I系列新品DRX塑壳断路器和DEX框架断路器的研发制造工作,大大提升了产品性能,丰富了罗格朗低压的产品体系。此外,傅凯先生通过积极参与行业活动,打开了一扇与行业互通的窗口,很大程度提升了罗格朗低压的品牌知名度,并将罗格朗低压先进的技艺技法带到行业中去,与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在颁奖现场的媒体见面会上,傅凯先生接受了行业媒体的采访,他表示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很高兴让行业更加了解罗格朗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动态,也让行业更加认可罗格朗低压的技术与产品。也许罗格朗低压前进的步伐并不快,但是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项任务,每一点滴的成果都是企业与员工的进步。罗格朗低压将稳扎稳打,持续进步,力求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获奖是对傅凯先生此前工作的认可与褒奖,罗格朗低压制造部门的工作还在继续,为配合新产品生产制造的全新格局正在部署,敬请期待罗格朗低压未来更新更好的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