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公司赢得中盐安徽红四方EMS项目

MOX公司赢得中盐安徽红四方EMS项目

2015/1/15 10:37:43

    2014年12月,MOX中国自动化公司赢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合成氨系列装置能源管理系统(EMS)项目。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盐业总公司控股,合肥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参股组建的大型化工企业。

    红四方兴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陈云、陈毅、彭真、杨尚昆、朱镕基等先后来企业视察,给全体员工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红四方商标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农资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商标。红四方牌系列产品是中国进入WTO推荐产品,红四方牌复合肥、黄山牌烧碱是国家质量免检产品。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30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全国首家农化服务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MOX公司先进的MOSAIC Suite 软件平台和MEFASIS综合信息调度平台应用,奠定了MOX公司在国内化工EMS行业的领导地位,促进了中盐红四方公司“两化融合”计划的跨越式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