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场内供油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场内供油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1/15 11:15:26

   2014年9月15日,由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承建的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场内供油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南宁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场内供油工程的一部分,主要是对机场油库现有控制系统及仪表设备的扩建和改建,新增机坪加油相关的自控与视频系统。该项目在监控油库的相关设备正常运行的同时,为航空加油站机坪提供稳定的供油;按照现在的设计,无论多少飞机同时加油、撤出加油,自控系统都能提供稳定压力的供油保障;自动判断设备运行异常、人为报警等情况,自控系统会及时做出反应,保证系统与设备的可靠与安全运行。

   根据南宁机场总体规划,南宁机场建设分本期、中期、远期。本期工程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16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4万吨的目标设计。供油工程作为机场的重要配套工程,与机场扩建工程同步进行。

   新建成后的自动化系统历经3个多月的运行证明,系统的各项功能达到了设计要求,得到了最终用户的肯定。该项目的顺利验收,对于广西地区航空事业和南宁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同时再一次验证了MOX公司在机场供油领域的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