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赢得无锡排水监管平台项目合同

MOX赢得无锡排水监管平台项目合同

2015/1/15 10:31:52

      2014年12月 MOX公司与无锡排水管理处签订无锡排水监管平台项目合同。

      近些年来无锡地区城区面积迅速扩张、人口迅速增长,同时硬化面积不断扩大,均加重了排水系统的负担。为进一步提高无锡市排水系统管理水平,加强城镇污水厂及设施运行安全监管能力,提高排水管网、厂区应急事故管理调度能力,实现排水系统有效、科学的养护、管理,结合无锡市现有污水厂和排水管网信息化建设情况,综合运用信息技术,建设 “无锡排水监管平台”。

      MOX公司凭借与无锡排水七年多合作,成功实施多个自动化、信息化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排水行业经验和信誉,获得用户及专家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并最终赢得合同。

该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完善了MOX公司在排水行业解决方案,MOX公司也必将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