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2015/1/16 9:17:19

   MOX公司与中信泰富工程公司合作承揽的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顺利验收。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是中国现存最早的钢铁企业之一,其前身大冶铁厂是清末汉冶萍煤铁厂矿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素有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之称。2004 年,中信泰富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收购了新冶钢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主业资产,组建了外商投资企业——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公司在管材、锻材和特殊品种钢材的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稳定的市场份额和稳定的客户群,产品曾用于中国神州 5 号、神州 6 号和神州 7 号航天设备上,新中国成立 60 年来为中国的特种钢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新冶钢能源管理中心系统项目是 MOX公司与中信泰富工程公司合作,凭借在国内能源管理系统建设方面众多大型钢铁企业 EMS 项目业绩,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赢得的项目。    新冶钢能源管理系统采用 MOX 自主研发的 MEFASIS 基础能源管理软件进行能源管理,对能源生产和输配统一调度。系统的上线运行使得新冶钢能够对能源计划、生产到实绩的全过程管控;梳理了整个能源生产流程;还根据新冶钢能源管理实际情况建设了加热炉能效分析模型、多介质能源平衡模型系统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的能源管理需求;对能源管理业务进行全面的支撑,使用户通过 MEFASIS 在钢铁企业节能降耗技术上有大幅度的提升和创新,为用户实现钢铁行业节能降耗环保等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贡献力量。系统自 2013 年上线以来,一直保持持续稳定的运行,得到用户高度评价。    项目的顺利验收,不仅为MOX与中信泰富成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进一步巩固了 MOX 公司在能源管理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体现了 MOX 公司的实力以及产品的先进性、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国家工业企业能源管理、节能环保建设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