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持续创新 携手共赢”——祈飞科技2015年Q1产品发布会

“持续创新 携手共赢”——祈飞科技2015年Q1产品发布会

2015/1/21 12:08:35

   1月20日下午,由深圳市祈飞科技有限公司(www.prafly.com)与Intel共同举办的“祈飞科技2015年Q1产品发布会”(下文简称“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进行。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行业内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就2015年度以及未来祈飞产品的发展方向和技术优势进行了详细地陈述,并深入地探讨了工控领域当前的热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如:物联网、车联网、网络信息安全、工业智能机器人工业4.0等话题。本次发布会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Intel的专家,来现场分享Intel产品的演进路标和未来主要研发方向。同时,中国工控网、中国智能化网、数字标牌网等多家媒体也全程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对会议进行详细报道和专访。

祈飞科技营销总监陈凤华

   本次发布会首先由祈飞科技的营销总监陈凤华致开幕词,他表示:近年来,祈飞科技携手英特尔,在物联网智能平台和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并取得了创新性的成果。在物联网领域,我们推出了智能快递柜专用平板电脑、智能驾考专用一体机和智能还原技术等;在网络安全领域,我们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地位。在2015年,祈飞科技将继续携手Intel,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物联网、车联网、网络信息安全和工业智能机器人领域继续发力,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更大的商业成功。

祈飞科技研发中心总经理祝荣

   随后,祈飞科技研发中心总经理祝荣发表“持续创新 携手共赢”的主题演讲。祝总在演讲中首先简要介绍了祈飞的技术研发方向,表示祈飞产品研发的大方针是“主推当代,预研下代,同步发布”,并以智能技术、网络加速技术为例详细讲解了祈飞技术的特点以及如何为客户提升附加价值。然后祝总将祈飞近几年的产品路线图,尤其是2014和2015年度新产品的详细情况向在场的各位嘉宾做了详细而又明晰的描绘。最后,祝总表示,作为拥有20000平米工厂的物联网智能平台与高端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祈飞的产品重心始终是在整机以及系统解决方案上,并从物联网、车联网、网络安全、工业智能机器人四大领域介绍了祈飞整机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尤其是新产品的应用。祝总的主题演讲让在场嘉宾对祈飞的新产品和未来的产品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Intel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刘女士

   在对祝总精彩演讲的热烈掌声中,Intel中国区高级产品经理刘女士也登上了演讲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Intel产品的演进路标,带领大家一路追溯Intel产品的发展轨迹。在演讲的最后,刘女士的发言回答了大家最为关切的问题,详细阐述了目前Intel的产品规划方向和技术发展方向,引发了全场深入的讨论。

祈飞科技技术中心总监江涛

   在短暂的茶歇和参观展品以后,发布会进入了下半程的议题。首先由祈飞科技技术中心总监江涛作主题演讲——基于固件的智能诊断和系统备份还原技术。江总表示祈飞的智能诊断和系统备份还原技术集功能性、安全性、集成性、高效性、易用性和通用性于一体,保障了产品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安全性。江总说:“祈飞的软件技术支持有效地提升了祈飞产品的附加价值,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江总简洁扼要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客户对祈飞产品的信心。

   最后,本次发布会进入令人心动的抽奖环节。为了感谢多年来客户对祈飞的支持,和与会专家媒体对祈飞的帮助,祈飞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来馈赠幸运者,如Iphone 6、Ipad、充电宝等等,实用而又时尚,正如祈飞一直秉承的产品理念一样。

  下午5点,“祈飞科技2015年Q1产品发布会”在一片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散会时参会嘉宾表示在此次发布会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双足仿人机器人及其步态平衡技术简介

探秘工博会:厉害了,祈飞机器人,寒潮挡不住的火爆

祈飞智能橙汁机成中国特许加盟展投资热点

祈飞携双臂工业机器人参展APEC技术交流暨展览会

祈飞背包式视频直播设备在视频直播行业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