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控推出新品LEVI777A-TTS,一款会说话的HMI

维控推出新品LEVI777A-TTS,一款会说话的HMI

维控LEVI777A-TTS强化功能:机身内置音箱,自己会说话!

一、应用场合:语音播报的人机界面,适用于机器不需要工作人员实时看护、环境相对恶劣的场合。

二、功能说明:带有语音播报功能的人机界面,发生报警时能立即播报报警信息和报警数据,可以设置循环播报,直至报警解除。可以设置各种语种,中文、英语、法语等,各种人声,女声,男声等。

三、应用案例:

维控HMI语音屏在烘干设备上的应用

1、简介    高温烘干设备应用于各种瓜果烘干,其温度非常高,工作操作较危险,可能对人身造成意外的伤害。因此在机械操作的时候提供语言报告是非常必要的,可以有效的提醒操作者与周围的人群。

上图为人机界面画面。

上图为语音屏软件设置界面,方便简洁,只需输入汉字即可输出语音。

2、特点 2.1、语音软件设置操作简单。 2.2、软件直接设置语音操作,输入汉字即可自动合成语音 2.3、具有多种语言,英文与汉语,有多种播报声音选择。 2.4、可以HMI自己发声播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