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设备管理与维修》增刊通知

《设备管理与维修》增刊通知

2015/1/29 14:56:18

本刊2015年上半年增刊出版工作开始启动,如果您曾向本刊投稿而未被选用,若愿意在增刊中发表,请尽快填写回执回复本社(回执见后),并重新将文稿发来,也可发新撰写的稿。稿件经审核通过后将给您发入编通知。出版日期5月,来稿截止日期4月10日,刊登数量有限,以来稿先后次序为准。

由于此项工作没有专项经费,被录用的文章,收到入编通知后,请交纳工本费(含审稿、编辑、校对、制作、纸张、印制等)800元。稿件字数要求在4000字以内,超过者将酌情加收版费。从邮局、银行汇款均可,汇款请注明:增刊版费,款到后,由本刊第二主办单位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开具发票,出版后赠样刊3册。

增刊将编入本刊总期数,发表的文章可在知网和万方数据网上查询。

本刊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2503/F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1-0599

邮发代号:2-395

本刊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菊儿胡同7号南楼    邮编:100009

电话:010-64000280/64014125/64077639/64026881  传真:010-64014125

收增刊邮箱pmezfx@126.com    联系人:张凤香

 

设备管理与维修杂志社

二〇一五年一月三日

 

 

特别提醒:1.如果您能确定稿件在增刊发表的效用,并能够承担出版费用,再将稿件发来。因为每一篇来稿都要经过编辑初审、专家复审、编辑加工、校对、制图等工作,所以请您确定以上条件后再投稿,以避免不必要的工作强度及浪费宝贵时间。2.一定写清楚您的邮寄通信地址,以免由于地址不详,使您不能及时收到样刊。3. 已在本刊发表过的稿件不再入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OC 2024 凌华科技开放式边缘大会

安芯易COO做客深圳交通广播,解码“五大关键词” 构建学习型组织

3月29日郑州-第二届精细氧化铝高质量发展论坛开讲在即

三菱电机2024RUN FOR ECO“为绿色 跑出色” 践行环保每一步

罗氏线圈型雷击电流采集器在风电系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