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稳受邀参加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优稳受邀参加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2014年9月21日上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汇报了2014年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讨论关于设立智能工厂分会的事宜等等。参会的专家有彭瑜教授、严义教授等。

  长期以来,PLC一直处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主战场,为各式各样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提供了安全可靠和较完善的解决方案。但是随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在世界各个领域的蓬勃发展,第一、二、三产业、工业和民用、生产及消费等各个领域对自动化元件、单机、装置、系统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PLC功能和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之IPC(工控机)、DCS、FCS等所带来的影响,PLC正不断采用其他新技术来应对市场份额逐渐缩小所带来的冲击。

  为进一步推动IEC 61131-3和PLC技术的发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将成立智能工厂分会,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听取了会议内容,并针对智能工厂分会的设立表示赞同,并积极参与协会下半年的工作与活动,推广UWNTEK品牌产品及控制系统,在智能装备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