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优稳受邀参加2014年PLCopen中国组织换届会

杭州优稳受邀参加2014年PLCopen中国组织换届会

  2014年9月22日上午,2014年PLCopen中国组织换届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参会的专家有PLCopen国际组织执行主席Eelco van der Warl先生、PLCopen中国组织主席彭瑜教授、严义教授以及李卫忠秘书长等。

  大会中,Eelco van der Warl先生、彭瑜教授及严义教授分别作了演讲,回顾了PLCopen中国组织的十年历程,展望了PLCopen中国组织的未来。同时,重点指出了会员单位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在其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影响力。

  PLCopen国际组织是一个以解决与工业控制编程相关主题为使命的、独立与生产商和产品的国际性组织。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增长,国内工业控制领域不断发展,为满足业界需求,成立了PLCopen中国组织。PLCopen中国组织是推动工控编程语言标准化实施的支柱,扩大PLC领域标准化工作在国际标准化组织中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