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格朗低压电器安全公益行首站落地大理漾濞

罗格朗低压电器安全公益行首站落地大理漾濞

——— “关注安全•健康成长”

    2014年1月16日,车队在山路颠簸近2个小时后,以公司副总经理黄夕兵为代表的罗格朗低压电器一行人来到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初级中学门外。有别于过去的商业互动,罗格朗低压电器此次单纯为爱而来。

    一个月以前,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2015年销售及经销商联合年会确定在大理举行,既已千里赴会,就当有所作为,一番思量过后,公司高层决定让策划已久的安全公益系列活动在大理落地。于是,公司迅速与大理州妇联取得联系,经过一番考察,最终选定向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初级中学捐赠《防灾、减灾安全预防应急知识手册》共1750册。这一读物是国家针对自然灾害频发的地区专门编制的安全预防应急科普图书,要求中小学校学生人手一册,用以提高儿童安全意识和预防应急能力,安全健康地成长。

    下午4时,图书捐赠仪式在苍山西镇初级中学内举行,州妇联、县妇联、县教育局及苍山西镇初级中学600余名学生出席捐赠仪式。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夕兵先生作为企业代表首先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家与电力安全相关的企业,罗格朗低压电器时刻关注安全话题,此次参与捐赠安全教育科普图书,意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预防应急能力,在遇到危险时能够紧急自救,避免受到伤害。漾濞县副县长金勇先生在仪式上做答谢词,大理州妇联主席焦映女士向公司赠送“情系儿童•大爱无疆”锦旗。最后,公司代表与当地官员一同为现场600名学生发放捐赠书籍,让学生能够在假期里与家人和伙伴们一同分享图书。

罗格朗低压电器副总经理黄夕兵先生在仪式上讲话 苍山西镇中学接受捐赠 州妇联主席焦映女士向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黄夕兵副总经理向学生们发放捐赠图书 合影留念

    作为电器制造企业,罗格朗低压电器亦希望参与到贫困地区的学校建设中来,公司生产的配电产品可以为学校提供完善的电力保障。仪式之前,公司一行人在学校杨副校长的带领下专门参观了学校的配电室,黄夕兵副总经理亦向陪同官员提出未来在电力建设方面的合作意向。他表示,这次的图书捐赠只是一个开始,罗格朗低压电器安全公益系列活动由此开端,并将持续开花结果。

公司代表参观学校配电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