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罗格朗低压电器销售及经销商联合年会圆满举行

2015罗格朗低压电器销售及经销商联合年会圆满举行

——— 金羊问道,筑梦天下

    2015年1月23日,晴空如洗,万里无云,一侧是巍峨的覆雪苍山,一侧是静谧的湛蓝洱海,罗格朗低压电器销售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云南大理,坐拥“雪”、“月”二景,共商新年大事。

大理,一个讲道理的地方

     会议选址大理,无关风月,只从字面来说,这是个适合讲道理的地方。2015年1月23日,罗格朗低压电器2015年销售及经销商联合年会在云南省大理州海湾国际酒店宴会厅举行,罗格朗低压电器(无锡)有限公司旗下Legrand和Cablofil两大品牌含低压电器、顶部安装、数据中心、不间断电源等全部业务的年度销售精英及经销商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年度盛会。

    会议伊始,罗格朗中国区CEO Pascal STUTZ先生和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 LAMIERI先生分别对与会全体成员做了开场发言,STUTZ先生首先肯定了无锡公司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强化品牌建设,罗格朗中国将与销售团队一同努力,创造一个更为辉煌的2015。

    总经理Andrea则对大家提出了一个要求——保持增长!Andrea先生以2013年至2015年的市场调查开头,他详细分析了近年来住宅、商业、工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发展趋势。数据显示,罗格朗无锡在低压电器和顶部安装业务的增长速度几乎是市场增长速度的两倍,即使房地产市场日趋低迷,但罗格朗在其他高端领域的发展还有无限空间。结合2014年的成果以及2015年的计划,Andrea先生从市场推广、流程改进、新品投入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未来保持增长的秘诀,他表示,疾风骏驰的马年已过,稳扎稳打、开疆拓土的羊年由此开篇。

    其后,低压电器、顶部安装及数据中心、不间断电源三类业务销售团队分别转移至分会场继续相关会议。其中低压团队全国销售总监柳际文先生以“构建客户端支持系统”为题发表演说,他表示2015年低压的发展指针是“做强”,在客户结构、业务活动、销售模式和业务链方面都需要进行修整与革新,公司后台将为销售团队提供充足的配套资源以供随时调用。

     卡博菲团队全国销售总监潘立新先生则详细分析了2014年的业务成果,结合数据中心、工业和OEM市场的现实状况,从水平市场和垂直市场两个方面加以分析,提出2015年新的市场拓展与管理方式,亦对产品、市场和销售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行动要求。

    UPS不间断电源全国销售负责人蓝烨华先生就“新事业,新机会”主题与销售团队展开讨论。2015年,公司将再度引进新品用以应对不同的市场需求,UPS销售团队蓄势待发。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亦对参会人员就2015年销售、经销商政策,产品路线,传播策略,售后服务,物流服务等内容展开介绍,全面展示公司新年新气象。

年度盛宴,为赢不将就

    23日晚6时,罗格朗低压电器迎来了史上规模最大、参会人员最多、气氛最为热烈的年度颁奖盛宴,三个销售团队的经销商和销售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分享成功喜悦。晚宴上共颁出了包括低压经销商年度贡献奖、低压优秀办事处经理、低压年度增长奖、低压年度优秀销售、卡博菲年度销量奖、卡博菲最佳销售、年度UPS销量奖等16个奖项,共计50名销售或经销商捧获奖杯,其中年度大奖“罗格朗杯”由低压杭州办事处摘取,成为继长春办事处和郑州办事处后第三个接棒的销售办事处团队。

     身处大理,民族风情自然不能少,非物质文化遗产彝人跳菜、白族传统婚礼节目掐新娘、象征幸福吉祥的傣族特色孔雀舞,以及热情奔放的藏族祝酒歌,将整台晚宴气氛推向高潮。互动环节,不少嘉宾被邀请上台学习民族舞蹈、感受民风民俗,场面逗趣,格外热闹。

关注安全,筑梦心无间

    晚宴上,一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全场再一次沸腾起来。就在会议的前一周,公司副总经理黄夕兵先生带队前往大理市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初级中学进行慈善捐赠,此次捐赠开启了罗格朗低压电器“关注安全•健康成长”安全公益系列捐助活动的序幕。正如大家所知,罗格朗低压产品旨在护航电力、保障安全,此次捐赠的《防灾、减灾安全预防应急知识手册》正是针对自然灾害多发地区预防应急的科普图书,罗格朗希望将这份安全带给每一个孩子。

    这位神秘嘉宾就是大理州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云霞女士,在她的多方联系下,罗格朗低压电器能够向大理贫困学校实施捐赠,一方面切实帮助孩子培养安全意识、掌握应急知识;另一方面承担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为弱势群体贡献力量。

    “感谢外地企业来我们大理贫困地区进行捐赠,爱心无大小,捐赠行为本身就是一种爱的体现,我们确保你们捐赠的每一分钱都用在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张主任在台上如是说。

     这一环节结束后,不少经销商伙伴主动联系会务人员要求加入这一安全公益系列捐助活动中来,希望一同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做公益不容易,让需要帮助的孩子实现梦想是我们未来持续的目标,相信罗格朗低压会团结更多力量,以安全为导向,为更多孩子筑梦、圆梦。

冬季,到大理来看海

    24日,天朗气清,是个适合运动的好日子。

     有别于过往的团队旅游,罗格朗低压在这次的会议中安排了不一样的团队活动——环洱海15km健康竞走。到了大理怎能不看海,罗格朗低压电器希望团队成员们能够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洱海每一寸的美丽。

     健走的15公里被选在了双廊至挖色沿海风景最美的路段,全体参会成员根据地理区域被分为公司总部、东部大区、南部大区、西部大区、北部大区、卡博菲和UPS7个分队。上午11时15分,全体成员统一从双廊出发,向南行进15公里至挖色小普陀为行程终点,最先达到的团队以全员合影为证可获罗格朗低压电器APP2000积分以供礼品兑换。

    奖品的诱惑很大,洱海的风景更美,成员们一路行走、一路交流、一路留影、一路欢笑,工作压力、市场竞争一时间都被抛在脑后,只有眼前的美景和欢愉的心情最为重要。

    最终,无锡公司总经理Andrea先生带领公司总部团队以1小时30分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赢得了此次健走的绝对胜利。

    “我们很喜欢这次的活动安排,以前的会议都是销售和经销商分开开会,大家的交流仅限于日常工作。这次不管是会议还是团队活动都为我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团队感情,希望未来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会议的反馈问卷上,这样的评价比比皆是。

    本次会议开创了罗格朗低压电器两个品牌三个团队的销售与经销商合并举行年度会议的先例,会议在形式和内容上都加入了新的尝试,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与好评。如此喜庆的会议定将迎来一个同样热闹的新年,请一同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