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易驱电气职能中心团队拓展训练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易驱电气职能中心团队拓展训练

  2014年12月,为了使员工在工作中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打造完美的优秀团队,易驱电气继中层干部及优秀员工、销售中心、供应链团队后再次组织职能中心团队一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放飞梦想,团队共赢”的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围绕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建立共同的使命感,设定明确的目标,增强团队的荣誉感和领导力。挑战项目环环相扣,让大家不由自主的想到了在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人深省。从“破冰开场”到“无敌风火轮”,从“雷区取水”到“齐眉棍”再到“击鼓颠球”,最后“天使之手”。实现了“团队的合作—同心协力—默契与配合—分享与总结—团队成功”的胜利旅程。

  经过此次拓展训练,使易驱同事受益匪浅,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如何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团队协作为基础去更好地发现并解决问题。

  今后,易驱电气将继续完善和优化培训工作,为易驱员工打造更有价值的培训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