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兴与新愿携手运控创辉煌

兴与新愿携手运控创辉煌

——— 众为兴2015年会顺利举办

   策马奔腾,共谱未来好蓝图;三羊开泰,共唱和谐新乐章。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 2015年2月7日众为兴年会于深圳御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对于众为兴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4年,众为兴积极拓展市场,取得喜人成绩。通过参与上海慕尼黑电子展、海峡两岸电子产品交易会、中国(北京)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第18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中国(东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海工博会以及深圳和上海的了新一代国产高性能伺服产品发布会等活动,有力的提升了众为兴在运动控制领域的影响力。    2014年,众为兴推出创新产品,首款国产自有品牌高端伺服驱动器QX系列填补国内高端伺服市场的空白;集控制与驱动为一体的驱控一体机引领了行业新趋势;电机自动化加工线为众为兴在自动化领域开辟了新市场。    2014年,众为兴实现手足团聚,湖南众为兴搬迁深圳,有效促进公司资源整合,快速相应客户交付需求,并与上海新时达携手共进,扩展运动控制行业发展平台,共同推动中国运动控制产业发展。

   新时达董事长纪德法先生发表了讲话:“2014年,是新时达与众为兴携手共进的第一年,也是新时达与众为兴共创梦想、扬帆启航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新时达和众为兴的经营业绩相比2013年有了大幅度增长。新时达与众为兴携手合作后,会进行充分的资源交流,一方面共享双方的研发成果,另一方面也会利用双方在行业内建立的品牌优势以及销售渠道,共享客户资源。在保证众为兴传统发展方向、产品定位、团队建设、经营方式下,新时达将全力帮助众为兴提高市场占有率,扩大经营业绩,提升众为兴整体研发实力及盈利能力。”

   

    众为兴总经理曾逸先生在年会上发表致词:“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时代发展不可逆转的大趋势,伴随德国工业4.0的推行,中国将成为全球制造业最大的市场,机器人热已经成为新常态,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涉足机器人行业,客户数量与日俱增,依托我们多年的行业积淀有利于形成先发优势,赢得更大的发展。狭路相逢勇者胜,在外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众为兴要勇于挑战,注重能力建设,提高各个部门直接或间接创造业绩的能力。

   同时,员工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的企业氛围,提升团队整体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新时期的工业自动化发展浪潮中,抓住机遇,实现自我,成就企业;实现“打造机器人控制系统全国第一品牌”的总体目标,使公司的业绩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新时达纪总与众为兴曾总互赠对联以庆祝众为兴和新时达结成亲家、携手共发展!

   晚会的节目部分共有三个篇章,依次为“阖家团聚万事兴”、“励精图治促发展”和“继往开来创新辉”。众为兴在运动控制领域取得的瞩目的成绩,离不开众为兴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而其中的一批老员工则一路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并为公司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中,众为兴表彰了在公司工作长达十年及以上的“骨灰级”老员工,以资鼓励。

   而随后,动听的歌曲串烧及有趣的“爆笑大本营”等节目令观众意趣盎然。

   2014年,众为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不断推出新产品, QX系列高端伺服驱动器的产生,引领国产高端伺服发展,驱控一体机成为国内首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因而,在晚会的“励精图治促发展”章节中,众为兴两大主要技术团队——QX团队和120电机团队闪亮登场,分别表演了小品《三顾茅庐》和歌曲《康定情歌》,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而在随后进行的众为兴优秀员工的颁奖典礼,则表彰了员工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

众为兴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五星服务”的原则,再为用户提供好产品的同时,更是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青睐与感动。在“继往开来创新辉”中,众为兴特别设立了“感动客户奖”,以表彰长期以来一直为以服务来完善用户价值的员工。在未来,他们将以以精湛的技术服务客户,与众为兴团队一起努力,打拼市场,共创众为兴的美好未来。    忆往昔,十载风雨同铸坚实发展;看今朝,员工共创众为兴美好明天!2015,看众为兴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