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力行业捷报频传 正泰接连中标国网、南网订单

电力行业捷报频传 正泰接连中标国网、南网订单

  2月5日,时值立春,正泰中国区营销系统电力团队发来捷报,在2015年,分别在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辽宁省电力公司第一批协议库存招标以及南方电网所辖的广州市供电局年度框架协议招标中接连中标。

  此次中标产品涉及微型断路器、低压电流互感器和刀开关等。这对于刚成立不久的电力行业销售团队而言,可谓意义深远,同时也开启了中国区营销系统聚焦拓展行业高端市场的好兆头。

  2015年,根据公司的战略布局,正泰将逐步深化市场细分、加大重点行业的拓展力度。为此,正泰不仅对营销模式与市场策略进行了创新,组建了行业市场拓展的专业团队,实行矩阵式扁平化管理,还提出了聚焦、拓展行业高端市场的一系列对策、措施、变革和创新,对各行业销售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再创佳绩”、“持续发展”。

  面对挑战,正泰电力行业销售团队通过整合各方资源,锁定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这两个“国家队”客户,重点摸索客户的采购模式和招标标准,梳理客户决策体系,依靠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实力、针对性的商务策略,最终突破重围成功中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温州市市级及以上企业研究机构绩效考核优秀名单

低压电器龙头正泰电器发布多款产品调价通知解读

真知灼见 技术碰撞 | 2022华东地区电气研讨会盛启

互联创新 不止前行 | 2022诺雅克电气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笃行致远,锐意新生,正泰新锐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