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向柴静致敬,三晶电气永远和你站在同一战线

向柴静致敬,三晶电气永远和你站在同一战线

     近日,一部柴静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引爆华夏大地,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真可畏“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部时长达103分钟55秒的视频聚焦时下热点的雾霾问题,片中,继续柴静的深度调查风格,用将近一年的时间深度解析了雾霾的生成原因和解决之道。她也首度透露当时辞职的原因是由于女儿在其怀孕期间就被诊断患有良性肿瘤,自己才辞职专程陪伴女儿。她表示,职业训练和母亲本能都让她觉得应该回答这些问题:雾霾是什么?从哪儿来?该怎么办?“以PM2.5之微小,人眼无法看到,这是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在这里我们应该对这个保护环境的使者表示真诚的敬意。      可以说,在环境污染这个全民休戚与共的问题上,《穹顶之下》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不要等问题出来后再去挽回。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雾霾已经成为每个人必须应对并亟需解决的问题!远离雾霾,呼吸同一片纯净天空!”。      其实,这也一直是三晶电气在为之战斗的方向。自从2011年进军光伏领域以来,三晶电气就一直把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作为其企业的愿景目标,始终致力于零碳节能技术开发,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能源环境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未来,我们将始终如一的和柴静一起站在同一战线上,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了我们共同的环境保护事业,为了战胜共同的敌人“雾霾”而不懈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关注环境保护,关注新能源利用,特别是光伏能源。只要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相信儿时的新鲜空气和蓝天将不再是梦。让那首歌再一次萦绕在我们耳边“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