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发布EDR-810新版固件,支持透明防火墙和实时事件通知

Moxa发布EDR-810新版固件,支持透明防火墙和实时事件通知

    Moxa发布了EDR-810系列工业级8 2G多端口安全路由器的新版固件,支持透明(桥接模式)防火墙功能。有了这个新功能,您可以为您的网络部署防火墙的安全防护,而无需配置网络子网。此外,EDR-810还可提供VPN、防火墙和DoS事件日志,以满足实时事件通知和历史数据分析。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EDR-810。

    EDR-810是一款工业级的多端口安全路由器,集防火墙/NAT/VPN*及2层网管型交换机功能于一身,确保在提供有效数据传输的同时,还能保护网络和关键设备免受网络攻击。EDR-810在单一设备中集成了安全和网络功能,从而节省了额外的部署成本及精力。

    产品经理彭立先说道,“随着支持透明防火墙功能,EDR-810可以让自动化工程师轻松为自动化网络中的任何关键设备添加防火墙保护,对各种程序、IP/Port和MAC层进行深入包检测,而无需更改任何子网配置。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已经逐渐成为重要指标,因此网络是否安全也变得非常重要。EDR-810系列是您构建灵活安全网络的理想解决方案。不仅如此,EDR-810还可提供VPN、防火墙和DoS事件日志,以满足实时事件通知和历史数据分析,从而让您更高效的监控您的网络。”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3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Moxa将持续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