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AGO与您相聚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WAGO与您相聚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一年一度的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今早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缓缓拉开帷幕。经过几个月来精心设计的WAGO展台每个侧影都显现出了它力求完美的诚挚用心。本次展会,WAGO设计的精彩游戏环节会让亲临展会的您不仅感受到WAGO产品的强劲优势,更能在欢乐的游戏中体会WAGO创新的敏捷思维和活力!

那么本次WAGO为大家带来了哪些耳目一新的全新展品呢?

   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更大的接线线径、更大的额定电流与额定电压、更新的技术理念:这就是WAGO本次展会中在工业连接器方面隆重推出的全新285系列大电流接线端子,该款产品在保持WAGO连接器快速连接、抗振动、免维护等传统优势的同时,又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使得大电流配电连接这项既危险又辛苦的工作,可以安全、快速、轻松地完成!

   工业接口模块方面WAGO推出了经典型电源16xx系列,此款产品可谓WAGO系列经典型电源的升级版本,它的外形更为小巧,因此更加节省空间,在很好的完成了新老交替的基础上又保留了原有老款的一切性能优势,既是向经典的一次致敬,又是在经典上的一次革新!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新型电源产品。

   还有一款新产品不可不提——WAGO的罗氏线圈,它实现了在被测物体不受任何影响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地完成各项测量工作,具有突破性的技术革新,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小巧轻质,误差率小的优势,是同类产品中的翘楚,相信它的推出定会在自动化领域掀起一阵不小的波澜!

   在工业自动化产品领域,WAGO全新推出了750XTR系列,此款产品的宽温特性,使得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设备仍能正常运行而不受任何影响,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超强的绝缘防护能力和抗振动性能还可以为能源和过程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能源管理和电网监测的“一体化”。

   欢迎莅临WAGO展位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并能和现场技术工程师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WAGO展位号:3.2E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