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荣获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三晶电气荣获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广州市又一位“科技小巨人企业”诞生啦!他是谁?他,就是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近日,因三晶电气在电机驱动与控制(低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和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太阳能水泵系统)两大技术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为新能源、节能环保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发扬民族品牌技术优势以及出口创汇方面所获得的骄人业绩,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正式给三晶电气颁发了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证书和牌匾。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开发区专利创造20强单位、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内十佳光伏逆变器企业、国内优秀的低压变频器龙头企业之一,三晶电气拥有闭环矢量控制技术、永磁同步电机四象限驱动与控制技术、高效率光伏发电技术等核心自主技术,在科技方面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始终坚持走技术领先型企业发展之路,自创业十年来,取得了辉煌成果!

     面对荣誉与成绩,三晶电气犹如一株饱满的谷穗,不骄不躁、志存高远;面对市场与竞争,三晶电气犹如一艘快速前进的帆船,快速稳健、闯劲十足!现在与未来,三晶电气将持续保持强大的技术研发态势,为改善全球能源问题、为提升电机效能、为中国中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而奋斗不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