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东莞-台湾新能源车技术论坛在松山湖顺利举行

首届东莞-台湾新能源车技术论坛在松山湖顺利举行

3月3日-6日,由莞台两地新能源车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举办的首届东莞-台湾新能源汽车技术论坛在松山湖顺利举行。两地联盟高层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研讨两地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交流经验,共同推动莞台两地新能源汽车的合作与发展。

本次技术论坛分别在易事特公司和东莞中山大学研究院举办了莞台新能源车联盟的工作、技术与产业交流会,旨在加强莞台两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联盟的合作交流,同时增进两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互相了解,促进两地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以提升两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水平。台湾电动车联盟理事长、台交大袁建中教授,台湾电动车联盟秘书长、盛杰公司总经理方杰承、台湾电动车联盟技术委员会主委、凯德瑞公司总经理温俊宏等台方联盟领导出席论坛;东莞新能源车产业技术联盟主席、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联盟副主席、东莞中山大学研究院宗志坚院长以及东莞市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中汽宏远汽车有限公司、东莞钜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等联盟主要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围绕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未来驱动力、莞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设立、协同创新平台组织申报、产业合作的对接点、人才培养模式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另外,论坛期间安排了东莞市重点联盟成员企业参观活动。

此次首届东莞-台湾新能源汽车技术论坛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两地新能源汽车联盟及成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今后莞台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