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罗格朗低压推出TSP系列电涌保护器,安全可靠,防护升级

罗格朗低压推出TSP系列电涌保护器,安全可靠,防护升级

  罗格朗低压电器于2014年底推出了TSP系列电涌保护器,其可为交流额定电压230/400V以下、电源的交流频率在50Hz~60Hz之间的电路和设备提供瞬时过电压产生的电涌进行防护。TSP系列电涌保护器可将电涌大电流泄放至大地,对过电压进行限制,从而保护线路、设备及人身安全。

  电涌保护器,又称浪涌保护器、避雷器,可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

  说到电涌保护器,不得不先解释一下“电涌”这个概念。电涌(或者浪涌)又叫突破,简单说来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说得再专业一点,电涌是发生在仅仅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脉冲。总之,就是极短时间内产生的极强电流或电压。而可能引起电涌的原因则可能是短路,或者是电源切换、重型设备、大型发动机等等。电涌保护器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电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罗格朗TSP系列电涌保护器主要有以下优势:

第一:劣化指示 用户可通过保护器表面示警判断该指示器是否适合继续使用。

绿色:电涌保护器正常工作; 红色/绿色:应尽快更换电涌保护器,在这种状态下电涌保护器的电气性能下降; 红色:电涌保护器失效,应立即更换。

第二:连接独特 独特联接设计确保紧密结合

第三:卡扣稳定

全新设计的稳态卡扣,确保导轨接线时的稳定。

第四:安装便捷

专利设计的所有模块具备防误插、倒插、自锁及解锁功能。

同时,罗格朗TSP系列电涌保护器还提供带遥信功能的电涌保护器和插拔式更换模块,为用户使用及维护设备提供便利。

插拔式更换模块

除了已经发售的TSP系列电涌保护器,罗格朗低压电器近期还有如下新品已经或者即将上市,请大家持续关注。

● AVP 过欠压辅件

全新上市的AVP 过欠压辅件较过往产品更为轻便。

● TX3S预付费断路器

没交电费的手举起来,小心拉你家电闸!

● CX3 模数化接触器

超静音接触器。别跟姐比噪音,姐就是个哑巴……

● AlphaRax3 可编程时间开关

轻松搞定一切定时。没有最懒,只有更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于行 创无界

智于行 创无界

中国好DC群英会,罗格朗产品再获赞

罗格朗无锡公司总经理安卓先生获“2015中国杰出经理人”荣誉

好礼相送,罗格朗低压赞助河南电气工程师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