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热烈祝贺ACME公司顺利通过CB认证与3C认证

热烈祝贺ACME公司顺利通过CB认证与3C认证

  2015年2月15日,我司PAC系列产品DuraPAC, LitePAC, NetPAC, MediaPAC, MiniPAC顺利通过CB认证与3C认证,并取得了证书。在公司员工共同的努力下,公司的体系管理工作已逐步走上轨道,我们将再接再厉,用CB与3C标准不断提高工作绩效,使产品精益求精,为客户创造价值。

  CB体系(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的IEC体系)是IECEE运作的-个国际体系,IECEE各成员国认证机构以IEC标准为基础对电工产品安全性能进行测试,其测试结果即CB测试报告和CB测试证书在IECEE各成员国得到相互认可的体系。目的是为了减少由于必须满足不同国家认证或批准准则而产生的国际贸易壁垒。

  3C认证的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它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ME便携机闪耀DSEI英国军警展

ACME即将登陆DSEI英国军警装备展2015大会

胜利凯旋!ACME便携机登录BIRTV 2015大会

ACME 涉足网络市场 跨界乱入带来全新概念

ACME 数字取证专家Sherlock 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