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机电商会副会长王贵清莅临易事特考察国际贸易工作

中国机电商会副会长王贵清莅临易事特考察国际贸易工作

311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机电商会”)副会长王贵清、副秘书长郭奎龙、副处长赵君等领导一行,在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黄文丽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公司出口贸易工作。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国际贸易部总监张晔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

何思模教授在接待中向王贵清会长一行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开拓情况以及产品出口方面的工作。易事特凭借领先的科研平台、高端科研团队,成功开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UPS电源、EPS电源及光伏发电产品,性能优越的产品畅销全球,让世界其他国家一同分享易事特的高端技术成果

何思模教授说,易事特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依靠优质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国际性的企业集团。易事特在全球设立有5大营销中心,产品用户遍及亚太、美洲、欧洲、非洲及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轨道交通、金融、医疗、通信、市政、扶贫等诸多领域,易事特产品所到之处,都赢得客户高度赞誉,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在交流中,王贵清会长高度评价了易事特在走向国际市场中所做的努力,肯定了取得的斐然成绩。他说,易事特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是公司拓展国际市场的有力武器。并表示,愿意尽机电商会所能,为易事特在国际市场发展提供帮助,早日推动易事特发展成为著名国际性公司。

随后双方还国际金融形势、新能源产业发展、国际业务拓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