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家以模拟器件命名的展商,你约吗?

一家以模拟器件命名的展商,你约吗?

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制造商创新业绩”、“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中国注册公司名字为“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是业界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致力于通信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工业仪表、汽车电子以及医疗保健等领域的研发与投入,为解决各行各业面对的挑战,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ADI的产品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

今年415-17日,由深圳创意时代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5)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奥迪“渐进式半导体计划”(PSCP)的合作方之一,ADI不仅将带来高质量的IC模块,还将在展会现场一一展示其它相关领域的优势新品、概念及解决方案。

在本届EMBEDDED EXPO 2015上,ADI将用实际的产品及前瞻的目光,向各位参观者全方位的展现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的模拟半导体公司(ThomsonReuters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SM的实力——不仅仅是IC这么简单!

图片来源:ADI——ADXL362MEMS加速度计

专注于创造更具创新、更可靠的产品”,ADI不断领跑IC相关技术领先地位,并深信——“产品的与众不同是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的关键所在”。ADI的创新产品阵容不断扩大放大器和线性产品、数据转换器、音频和视频产品、宽带产品、时钟和定时IC、光纤和光通信产品、接口和隔离、MEMS和传感器、电源和散热管理、处理器和DSPRFIF ICs、开关和多路复用器等),应用用途也不断扩大,在本届EMBEDDED EXPO 2015上,参观各位将可能有幸目睹世界上最大的粒子探测器——IceCubeADI辅助组件。

图片来源:ADI——数据转换器和放大器IceCube辅助组件

ADI公司将携以上领域优势产品及新品参加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EMBEDDED EXPO 20152015415-17日,深圳会展中心,展位号9L38展会观众登记火热进行中,现在登录 http://www.embeddedexpo.com/ 在线报名,即可获取免费门票,欢迎各位莅临展位现场了解最新产品与技术

关于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5将于2015年4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将聚集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买家与决策人员,为整个产业链提供从半导体、嵌入式板卡、工控机到各行业智能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交流平台,展览同期,还将围绕工业4.0、自动化、汽车、物联网、医疗电子、智能家居、电机控制、智能计量、等热点主题展开多场高端技术论坛。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将于12月21日盛大召开

大趋势告诉你:中国智能制造产业2017年将引爆

高交会电子新技术新应用展盛大开幕,揭示全球创新创业最新趋势

ELEXCON2016:重新定义电子展

2016深圳机电展,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