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萨科技将参加本届EMBEDDED EXPO 2015

瑞萨科技将参加本届EMBEDDED EXPO 2015

 

 

    瑞萨科技RENESAS由日立制作所半导体部门和三菱电机半导体部门合并成立于2003年结合了日立与三菱在半导体领域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是无线网络、汽车、消费与工业市场设计制造嵌入式半导体的世界十大半导体芯片供应商之一,并在很多诸如移动通信、汽车电子和PC/AV 等领域获得了全球最高市场份额。

    瑞萨科技在中国设立半导体后道工序及设计研发基地。为适合中国市场迅速发展的需要,扩大业务,增加设计品种,从事以瑞萨科技公司MCU为主的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工作,已具备独立开发包括内嵌FLASHROM在内的MCU产品的能力

    瑞萨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主要产品动态存储器,静态存储器,视频模块,内存条)参加本届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52015年4月15-17日深圳会展中心,展位号:9L28),欢迎各位到现场参观详细了解。

 

瑞萨电子R-IN 多协议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

 

R-IN32M3 是支持多种工业以太网协议的通信芯片。由R-IN 引擎 、EtherCAT/CC-LINK IE Field 从站控制器、1.3M 片上RAM 以及丰富的GPIO 接口组成。其中R-IN 引擎包含ARM®CortexTM-M3 内核、HW-RTOS 加速器以及以硬件太网加速器。 R-IN32M3 可以实现EtherCAT/PROFINET RT/EtherNet/IP/CC-LINK IE/Modbus TCP 工业以太网通信,为工业网关、I/O 控制器、PLCs/PACs、嵌入式控制器、工业驱动等应用提供高性能、高效益、硬件实时加速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R-IN 远程I/O 解决方案

工业以太网通信LSI,支持多种工业以太网协议及现场总线协议:EtherCAT、 CC-Link IE Field、DeviceNet、 PROFINET(RT)、EtherNet/IP、Modbus TCP)CANopen、CC-Link。

 

瑞萨电子可见光通信解决方案

 

以可自动进行增益调整的智能模拟电路以及低功耗单片机等的半导体技术为基础,实现可见光通信,发送数据的最大传输速率达4.8kbps。“可见光通信评估套件”由LED控制评价主板(搭载了EZ-0012、RL78/I1A) 和搭载了可见光接收解决方案的USB模块构成。在电脑上可对接受率和误差率等进行测定。本方案符合JEITA制定的可视光通信的标准技术规格CP-1223。

 

瑞萨电子直流无刷电动工具解决方案

瑞萨电子提供MCU、MOSFET 和软件,实现用于电动工具的无刷直流电机控制。支持转速和方向控制,过流过热保护,通过LED指示运行状态。

 

展会观众登记火热进行中,现在登录 http://www.embeddedexpo.com/ 在线报名,即可获取免费门票,现场了解最新产品与技术!

 

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5将于2015年4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将聚集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买家与决策人员,为整个产业链提供从半导体、嵌入式板卡、工控机到各行业智能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交流平台,展览同期,还将围绕工业4.0、自动化、汽车、物联网、医疗电子、智能家居、电机控制、智能计量、等热点主题展开多场高端技术论坛。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将于12月21日盛大召开

大趋势告诉你:中国智能制造产业2017年将引爆

高交会电子新技术新应用展盛大开幕,揭示全球创新创业最新趋势

ELEXCON2016:重新定义电子展

2016深圳机电展,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