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OFFMAN V系列空调

HOFFMAN V系列空调

  与目前在中国市场上的机柜空调不同,HOFFMAN的V系列空调使得电子系统的管理更轻松,这归功于它的可靠的无故障性能。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可以轻松的安装上V系列空调并无需关注它的存在(常规的巡检或者紧急情况除外)。

  V系列空调采用高效压缩机,带来更高的能效。此外,该系列空调使用环保低碳制冷剂。

  V系列空调具有先进的有魅力的全金属外壳,外观件很少采用可见紧固件。低温环境组件选项使得空调可以在-40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运行。提供可靠的机械温控器。EZ安装吊耳简化了空调安装,可以在安装空调的时候吊挂在机柜上,减轻了施工者的劳动强度。空调提供壁挂式安装方式,也可以定制半嵌入式安装方式。

  V系列空调中期改进优化了部分型号的压缩机供应商,提升了安装便利性,给客户更大价值。

  V系列空调具有以下易于应用的特点:

●提供宽泛的冷量:300, 600, 1200, 1500 , 2000 ,3000,4000瓦

●电源 220v/50Hz;380v/1~,50Hz

●高温型空调应用环境温度高达 65℃

●特殊涂层的冷凝器,耐腐蚀,耐尘,支持无滤网运行

●采用环保制冷剂

●UL Type 4 防护等级/IP56

●轻量化设计,整体EZ安装吊耳,便于安装

关于滨特尔

滨特尔集团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美国工业500强企业。滨特尔设备保护事业部提供全球领先的各种机箱机柜以及温控产品。滨特尔设备保护的足迹遍布全球,在全球我们拥有21处工厂和500多个销售中心。在亚太区,滨特尔设备保护有两大生产基地:中国的青岛和印度的班加罗尔,销售中心分布于中国、新加坡、日本、印度、澳大利亚。我们一直为商业,电力,能源,通用电子,工业,基础设施,食品饮料以及日化行业提供广泛的标准化产品以及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ntairprotec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