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常态,新发展——德力西电气十佳官方授权旗舰店光荣榜

新常态,新发展——德力西电气十佳官方授权旗舰店光荣榜

2015/3/24 14:18:57

    冬去春来,我们进入了新的一年。回首过去,我们发现,2014年是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经济领域特别是商务领域的众多企业,大浪淘沙一般出现了大起大落现象。面对巨变,有人抱怨,有人等待,而德力西电气则主动适应这个变化,实现了新的发展。2014年,继行业首创“机电超市”之后,再度首家提出建立授权零售网络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采购”的全新体验。

    经过一年的发展,德力西电气授权零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近百个城市,以更标准化的店面布置,更精细化的专业运营,更贴心的顾问式服务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五星级一站式购物体验。

    为鼓励在2014年积极创新,紧密协作的授权零售网络门店,在2月24号举行的德力西电气2015分销商大会上,公司领导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0家优秀授权旗舰店负责人颁发了“十佳德力西电气官方授权旗舰店”奖状和奖金。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一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德力西电气将以更快速的布局、更多样化的活动、更标准化的服务,以及更具优势的一站式产品线,通过我们的授权零售网络体系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全新购物体验,成就共同发展,继续领航201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