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百花争艳 共筑未来

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百花争艳 共筑未来

2015/3/25 9:10:30

   阳春三月,慕尼黑电子展可谓百花争艳,科技应用生活,日复一日,但观众之热情余温不减,回眸昔展,以展商规模来看,较昔日有过之而无不及也--小记

   据悉,2015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自3月17日至今,初步统计超过56000名观众参展,作为亚太区域最为重要的展会,电子行业巨头齐聚一堂。与世人展示当下电子科技的水平以及对未来发展之憧憬。此次展会包括半导体、传感器、电源、开关、电气连接等众多展区。接下来小编见带您进一步认识接线端子的展会之行。

   作为接线端子行业的领军企业,菲尼克斯、魏德米勒及高正等众多生产商齐聚一堂。理念与现实的融合造就了完美的连接产品,菲尼克斯模块的独特设计继续引领着该行业朝着更加精细化与智能化的领域发展,下面从实际的应用中让您切身感受接线端子的未来发展之路。

   端子应用不胜枚举,因电气连接之处皆用此品,可保安全与连接之虞。联捷为行业后起之秀,发展十五余载,已振兴本土品牌为己任,愿携手同仁共济行业发展之所困,服务万千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