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捷接线端子

——— 联捷接线端子
2015/3/25 9:02:12

   何为“营销”?简而言之:发现需求,解决需求。在产品同质化现象不断出现的今天,服务才是解决营销难题的最佳利器,接线端子行业亦是如此,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竞争实力,提高服务质量,联捷通过不断的完善与创新,逐步建立起自身的快捷、联系、沟通服务体系,简称“3C”服务体系。

   快捷:Convenient

   联捷企业文化即是如此,用快速便捷的服务要求每一位员工,今日事,今日毕,高效快捷的服务体系将贯穿客户选购联捷接线端子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联系:Connection

   一朝客户,一生朋友,联捷用真诚的态度及高品质接线端子产品携手客户走向成功,与您的密切联系也将是联捷迈向成功的最佳路径。

  沟通:Communication

   沟通为本,联捷将用专业的技能去发现您的需求,且制定适应客户需要的行业解决方案。

   联捷以其独特的3C阳光服务方式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现在已开始逐步走向产业化发展的正轨,携手客户一起打造中国接线端子自己的品牌!

   联捷电气在不断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售后服务满意度也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关注。我司采取评价和统计分析记录客户在对于每一次的售后服务的评分和评价,便于企业更好的改善公司服务。联捷电气认为只有通过掌握客户服务人员的绩效和客户满意度评价走势,才便于企业针对于售后服务进行有效反应,并针对性地改进和完善服务质量。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