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联捷分析穿墙式接线端子排应用特点

联捷分析穿墙式接线端子排应用特点

——— 联捷分析穿墙式接线端子排应用特点
2015/3/13 9:30:55

   在控制柜设备内外部接线口处,我们常常可以注意到这样一种产品,其由三种独立的配件组合而成,在控制柜的内外电流传导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这就我们今天要介绍的穿墙式接线端子(如下图所示)




   穿墙式接线端子广泛应用于一些需要穿墙解决方案的场合:电源、虑波器、电气控制柜等电子设备。绝缘性能好,防护等级高,用户只需要直接在外部接线后即可进行工作,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接线步骤。

 

   该系列端子采用螺钉连接线技术,绝缘材料为PA66(阻燃等级:UL94,V-0),可并排安装在为1mm到10mm等厚度的面板上,可自动补偿调整面板厚度的距离,组成任意极数的端子排,而且可以使用隔离板来增加空气间隙和爬电距离。不需要任何工具便可将穿墙式接线端子牢固的安装在面板上矩形预留孔里,安装极其方便。穿墙式接线端子特点。


   穿墙式端子排优点整合:


   1. 各接线位呈直线形排列。

   2. 标识清晰易读,各个接线位的对应关系明了易辨。

   3. 柔性导线可以带或不带管状端头连接;螺钉接线端子,允许在一个接线位上连接两根导线。

   4. 可以根据需要,优化选择插拔方向、螺丝刀操作方向及接线方向。

   5. 连接可靠方便,接线安全性高,抗腐蚀性极强。

   6. 绝缘外壳牢固耐用,阻燃等级高,防手指触摸。


   上海有乐电气专业致力于各种端子排的研发与生产,在穿墙式端子领域,我司具备成熟的模具开发技术及完善的生产装配流程,同时可为您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力为您提供最佳穿墙式接线端子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