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荣获2015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创新产品”“服务创新”奖项

埃斯顿荣获2015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创新产品”“服务创新”奖项

     3月12日,由gongkong®(中国工控网)、中关村先进制造业产业技术联盟主办的“去常态 全优化——2015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13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饭店隆重举行。埃斯顿自动化的EMT系列直接驱动力矩电机、直线机器人在本次自动化创新产品评选中,获得了自动化创新产品奖;同时,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也荣获了“服务创新”奖项。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埃斯顿自动化在发展过程中,坚持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以公司在自动控制“精度和效率”上的独特竞争优势,促进自动化产业蓬勃发展,为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化制造提供坚实的装备基础。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请访问www.estun.com 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