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盛装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埃斯顿盛装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2015年3月9日—11日,“SIAF 2015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埃斯顿工业机器人盛装亮相,全方位展示了码垛机器人、弧焊机器人以及Scara机器人产品及应用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咨询和洽谈。

     此外,埃斯顿还参与了广州自动化展的同期活动——开放式平台产品推介研讨会,与客户就国产工业机器人突破路径、制造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随着对工业机器人需求的迅速飙升和国产工业机器人产业的蓬勃发展, 埃斯顿机器人公司作为推动国产工业机器人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的主力军之一,以先发优势抓住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珠三角地区面临着从粗放型加工到精细化制造的需求,产业升级迫在眉睫。埃斯顿机器人将坚持清晰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拥有核心零部件的技术和成本优势,秉承“为客户提供精度和效率”的企业使命,不断在技术上突破创新,持续在制造上精益求精,帮助珠三角装备制造业实现从“制造”迈向“智造”的转型升级。

-------------------------------------------------------------------------------------------------------------------------------------------------------------------------------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及其核心控制和功能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和销售,现下设有4个全资子公司(南京埃尔法电液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埃斯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埃斯顿国际有限公司)和一个控股子公司(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
目前埃斯顿自动化已经形成包括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金属成形机床电液伺服系统、交流伺服系统和工业机器人及成套设备等四大类产品,是在国产智能装备核心部件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产品,具备提供客户个性化完整解决方案能力的骨干企业。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驻外办事处16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维修联保点15个。
请访问www.estun.com 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