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再获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大奖

德力西电气再获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大奖

2015/3/26 15:01:30

    2015年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德力西电气凭借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齐全的产品系列、快速的服务响应、与房企战略合作先行者的丰富经验,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创新的业务模式,在建筑电气品类脱颖而出,再次荣登500强房地产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前列。

    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一直是行业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的平台之一,该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七年,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认可,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未来,德力西电气作为中国房地产客户低压电器的第一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的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竞争力,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促进行业的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