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北科驿唐海外服务器正式搭建!

热烈庆祝北科驿唐海外服务器正式搭建!

  2015年3月18日,驿唐科技海外“驿云”服务器和WEBLED服务器搭建成功, 服务器搭建在美国硅谷,并已正式启用。此服务器专为驿唐科技海外客户和项目服务,能让海外客户享受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时,让访问变的更加顺畅。

  驿唐科技一直专注于物联网通信领域数十年,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及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大量的驿唐2G/3G/4G通信产品销往东南亚、北美、欧洲、中东、非洲等国家。驿唐科技副总经理曾永平先生表示:驿唐公司海外服务器的搭建,一方面解决部分海外客户访问国内服务器速度慢、延时大、偶尔还出现网络中断的问题,让远程访问可以更加通畅稳定;另一方面也是配合驿唐公司的海外扩张战略,未来驿唐将在海外市场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预示着将会有更多的海外客户和项目使用驿唐通信产品和海外服务器实现物联网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