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荣获“2014年度安防最优供应商”

易事特荣获“2014年度安防最优供应商”

日,由太平洋安防举办的“第四届安防奥斯卡颁奖典礼暨客户答谢晚宴”在银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4年度安防最优供应商”奖项。

太平洋安防奥斯卡评选活动开始于2011年,是由太平洋安防网、《太平洋安防》、太平洋安防市场(深圳、重庆、郑州、南京)共同主办的一年一次的安防行业评选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于2014年7月11日开始报名,1138家企业经过三轮安防业内人士专业投票(网站、短信和微信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最终确定获奖企业名单。当晚88家获奖企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企业代表、安防工程商代表以及安防媒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第四届太平洋安防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盛况。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平安城市及智慧城市的发展,安防监控产业正处于新的发展时期。在低碳、环保概念盛行的今天,安防监控系统对电力供电质量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一直关注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客户的需求,并据此不断改进和创新产品。公司凭借着20多年的绿色电源制造经验,为安防监控系统提供了一系列绿色节能的智能电源解决方案,为广大安防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高的附加值。

此次获奖,不仅表明广大安防用户对易事特电源产品和品牌的高度认可,也彰显出了易事特非凡的企业实力和在安防领域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易事特将继续努力,积极推动产品质量升级和健全售后服务体系,为我国安防行业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