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XP分配器一进二出

XP分配器一进二出

——— 一进二出分配器

XP分配器一进二出

  主要是一进二出,一进三出,一进四出、二进二出或者是多进多出。一般情况适用于profibus系统、devicenet系统中,作为信号引出作用。

  分配器一进二出主要功能抗干扰,保证信号转输安全,提高信号质量;同时模拟信号隔离分配器具有信号隔离、信号转换、信号分配功能。

  产品特点

  输入、输出、电源三方完全隔离,抗干扰能力强

  精度高,线性度高,长期运行稳定性高

  模块化设计,体积小,功耗低,适合密集安装

  可带电插拔,安装、拆卸、维护方便简单

  产品优势:我公司生产的模拟信号隔离分配器价格低,3年质保。

  产品系列:单入单出、双入双出、一入双出、一入四出、四入八出。

  无源、有源模拟信号隔离分配器两种,有源供电方式:24VDC和220VAC。

  分配器的作用?

  分配器一进二出主要是为了把一个信号源平均分配成多路信号,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普通的分配器处理的是射频信号,而视频分配器处理的是视频信号,不论哪种分配器在分配信号的过程中都会有衰减,普通分配器对于这种衰减是不做补偿的,因而属于无源器件,而视频分配器在分配信号的同时一般还要通过放大对信号进行补偿,因而视频分配器一般都是有源的,一般有四路、八路、十六路等几种,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

  订货须知

  参照选型代码表,正确规范书写订货型号代码

  举例1 输入:1路4-20mA,输出:4路4-20mA,工作电源:24VDC

  订货型号:XP-A420-A420-A420-A420-A420-D(或简写为XP-A420-4A420-D)

  举例2 输入:1路0-10V,输出:3路4-20mA,工作电源:24VDC

  订货型号:XP- V010-A420-A420-A420-D(或简写为XP- V010-3A420-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