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驿唐无线LED标杆产品,值得信赖

驿唐无线LED标杆产品,值得信赖

  从驿唐推出业界第一款基于WEB发布的无线LED一体卡开始,到今天使用驿唐一体卡的无线LED项目遍地开花,驿唐科技一路走来,历经磨砺。时至今日,驿唐已经研制形成了一系列无线LED控制卡产品,兼顾不同尺寸LED屏,不同运营商的2G/3G网络,结合驿唐WEBLED无线LED信息发布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备的无线LED信息发布解决方案。

  驿唐无线LED产品以其专业、成熟的品质,无与伦比的稳定、易用体验,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已成为行业客户心中的标杆产品,为业内同行树立了榜样,深得客户信赖。多年来,驿唐的无线LED信息发布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各类门头屏、气象预警屏、交通诱导屏、灯箱广告信息屏等大型项目。驿唐的无线LED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远销欧美、东南亚、澳洲、南非等国际市场,获得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2015年伊始,为了为客户谋求更大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实现更大的价值,驿唐科技和灵信科技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同在无线LED行业发力,旨在打造无线LED产品研发、服务支持、市场销售的豪华阵容,更好的服务最终客户。驿唐和灵信优势互补,携手前行,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驿唐无线LED产品,无可比拟优势大起底,以飨客户:

1、易用性强:控制卡无需配置,即插即用;B/S架构节目发布软件,无需安装;有节目预览功能,直观易用。

2、可靠性高:具有历史记录查询功能,并提供状态返回,用户可得知命令是否执行成功。

3、稳定性强:自动检测模块连接状态,保持永远在线;离线时发送节目,设备上线时自动播放。

4、系统功能丰富:支持多节目播放,节目定时播放,插播节目,自动更新天气预报,数字时钟,模拟时钟;支持定时开关屏、远程亮度调节;支持节目复制、保存和载入;同时可内置16点阵、32点阵标准中英文字库;支持显示屏测试功能。

5、系统高性能:系统容量可达10K;支持节目压缩、矢量字库;最快可在5秒内接收显示并回复命令执行情况。

6、灵活的权限管理:可分区管理、分级管理。

7、设备远程管理:支持AT命令查询话费余额、信号强度等功能;支持远程转移终端、更改属主;支持远程固件更新;支持短信转发、获取手机号等功能。

8、灵活实现项目集成:提供二次开发包便于客户定制。

9、支持移动端:Android系统节目发布APP,用户手机使用该APP发布节目,随心所欲,方便快捷。

点击访问驿唐“无线LED网”,了解无线LED信息发布详细信息:www.wuxianled.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驿唐科技与常州纺院成立“工业物联网应用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展会预告:驿唐科技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现场播报:第三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深圳站火热进行中

驿唐科技邀您相约“ConnecTechAsia 2019亚洲通信展”

驿唐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移动5G企业无线专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