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亮相2015年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众为兴亮相2015年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 为机器人控制行业打造完美的解决方案

   2015年3月30日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众为兴携其麾下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产品和全新一代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众为兴纵横驰骋运动控制产品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经验,拥有成熟全面的技术、产品优势,特别是一些有特色的解决方案备受客户欢迎。

    本次展会,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众为兴向我们展示了机器人上下料机械手全新一代运动控制解决方案;能够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的Qx 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可以实现支持多通道机器人控制,在流水线上集成控制不同功能的机器人以提高工作效率的以太网机器人控制方案;具有可灵活配置,扩展,节省成本,提升效率的一拖三机器人控制方案;集成了众为兴新一代 QX 伺服控制技术和 DSP 运动控制卡技术的SCARA 驱控一体系统等,众多完美呈现的机器人控制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技术探讨以及意向厂商的交流合作;

   展望未来,众为兴将继续聚焦于运动控制领域,为全球设备厂商和终端用户提供运动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并进行持续创新,以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及方案去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