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希望森兰“企业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走进希望森兰“企业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4年9月17日,成都市双流县质监局何功义局长率领双流县名牌企业代表们一行四十余人,莅临希望森兰,对2014年质量月“企业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进行调研和参观交流,森兰科技总经理何建波等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县质监局领导及名牌企业代表们一行在一楼会议室,同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副总经理于正月等领导进行会谈,何总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14年质量月 “企业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等工作向与会领导和代表进行了汇报,并与调研小组领导和名牌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一系列探讨。

  随后,在品管部蒋经理的带领下,调研小组及名牌企业代表们对森兰工业园区进行了参观,并对森兰科技在企业质量管理、实施卓越绩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据了解,此次“企业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明确了岗位职责与权限,实现了人人有职责,事事有标准。规范了员工的言行举止,提高了员工的办事效率,节省了人力资源。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精神及企业理念的追求和向往,使标准化管理和企业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并对提高企业科学管理水平,降低生产成本,稳定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全面提升企业文化等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获得四川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2013-2014年度省级“AAA”级企业质量信用等级等荣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