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望森兰第三次蝉联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奖

希望森兰第三次蝉联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奖

  2014年12月13日,寒意已浓的北京,“能有界 心无界”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在璀璨绚丽灯光的簇拥以及众人的掌声与期待中拉开帷幕。森兰在此次活动中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第三次蝉联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变频器品牌”奖。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先生代表森兰变频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上台领奖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先生上台领奖(右五)

  据悉,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活动以“能有界 心无界”为活动的主题概念,意在呼吁节约有限能源,创造有利于实现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无限可能。本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品牌评选活动是对行业品牌的大检验,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品牌争霸赛”。庞大的专家阵容审时度势,为行业转型升级指引方向。专业的评审队伍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前期推广报名、用户及设计师投票、专家媒体评审、颁奖盛典、后期推广五大阶段,即时汇报展示活动阶段性进展及评选结果,接受公众监督,同时邀请媒体参与,通过多方评定最终落实奖项归属,以示公正。

                  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先生致获奖辞

  行至2014年,我国电气行业已进入全新的局面。在不断加快技术与产品升级的同时,品牌战略成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助推器。品牌发展处于转型关键期,其概念史无前例的强化让实现品牌梦想、捍卫品牌尊严成为企业乃至行业的历史使命,也是实现品牌强国的基石。

  希望森兰愿携手同行共同挖掘和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气品牌,让企业获得更大的品牌价值,让企业品牌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真正的价值和独特的魅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