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望森兰参加“石油石化工业自动化设计选型与工程应用技术交流会”

希望森兰参加“石油石化工业自动化设计选型与工程应用技术交流会”

  2014年10月21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主办的“石油石化工业自动化设计选型与工程应用技术交流会”在杭州瑞莱克斯酒店举行,来自业界的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此次会议旨在探讨我国石油石化行业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技术,搭建工程应用、设计院所、设备制造研发机构学习推广交流平台,帮助石油石化企业掌握国内外新技术、新设备,加快企业调整和完善产业结构,优化生产操作、延伸产业链,以适应经济快速发展的要求。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了“油田抽油机变频节能系统的应用与推广”的专题报告。

  希望森兰作为国内变频器行业的领跑者,十几年来始终集中专业优势,专业设计,专业制造,专业服务,致力于变频器的开发和推广。希望森兰深谙品质之道,始终以“技术为先导,质量为保障,森兰创名牌,服务争一流”为至高标准,树立起国产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形象。

  希望森兰会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开发出更多适应石油石化工程智能化和清洁化的专用变频器产品,为石油石化行业节能减排、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