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助力“益阳橡机”杯2014年橡胶机械年会圆满成功

森兰助力“益阳橡机”杯2014年橡胶机械年会圆满成功

  2014年10月20日,2014年橡胶机械年会在湖南益阳召开,来自全国橡胶机械行业、轮胎生产企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及相关媒体的20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化学工业协会及中国化工装备协会的有关领导到会并发言。森兰作为特邀单位列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益阳橡胶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山、益阳市副市长周振宇、橡胶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范仁德、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副总经理李东平、橡胶机械专业委员会主任周保弟等。

  各与会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汇报阐述了13年整体橡机行业的发展状况,也表达了对橡机行业发展的信心和支持。同时会上分析了目前橡机行业所面临的问题,中国橡胶行业的现状,中国轮胎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与国外的差距,转型期间我国橡胶机械行业的出路与策略等,为橡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的相关配套厂家进行了产品介绍和推广,举行了经验介绍及学术交流,分炼胶组、部件及成型组、硫化组等分组讨论,希望森兰参会技术人员也与相关橡机行业技术人员就高压变频器在炼胶机、挤出机等负载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森兰变频器在橡机行业的使用起到了推广性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