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益领军者再前行:德力西电气芜湖县希望小学隆重揭幕

公益领军者再前行:德力西电气芜湖县希望小学隆重揭幕

2015/4/2 10:09:26

    今天,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德力西电气芜湖县湾沚镇希望小学正式揭牌成立。该小学也是继贵州玉屏、新疆叶城、黑龙江穆棱、四川内江后,德力西电气斥资兴建的又一所希望小学。由此,原芜湖百花小学进入现代化、标准化快速发展全新时期。而多年来,通过持续捐助希望小学,主动践行社会公益,德力西电气企业也不断丰富企业人文内涵,为行业树立起良好典范。

    作为德力西电气三大制造基地之一,芜湖工厂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的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也即将顺利竣工,投入生产。面对新时期下对教育环境的高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德力西电气和当地政府共同努力,对百花小学进行全面高规格改善。焕然一新的教学楼、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备,百花小学俨然已成为标准化小学的示范。

    随后,孩子们争相将写有心愿与祝福的卡片贴到心愿墙上,“我想做警察”“我想成为一名医生,专给没钱的穷人治病”“我想飞”……五彩的心愿墙寄托了孩子们对未来的希冀。而纯真的笑容、稚嫩的笔迹、天马行空的梦想更让现场的德力西电气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为实现他们的梦想继续努力。”

   “德力西电气对我们学校的帮助,不仅提高了教学质量,也提升了学校老师的教学积极性。而从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到传承传统文化、从寓教于乐到分享互动,今天德力西电气带来的三堂课,给孩子们的不只是知识,更是欢乐与成长。作为老师,我们获益匪浅,包括教育内容、教育方式等等。”德力西电气湾沚镇希望小学校长由衷感叹。

    多年来德力西电气一直将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全力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通过对以往捐助小学的回访,我们发现这种公益已深刻影响到了当地政府、企业、甚至在外务工人员对教育的热情,学校教学水平、升学率也都有了很大提升。德力西电气作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最大的合资公司,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带动更多企业持续践行社会公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