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Pro500 TDL激光气体分析仪获2014Global Frost & Sullivan 奖

GPro500 TDL激光气体分析仪获2014Global Frost & Sullivan 奖

根据国际权威咨询机构 Frost & Sullivan对在线可调谐二极管激光气体分析仪(TDL)的市场调查, 梅特勒-托利多公司获得了由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14 全球竞争创新和领导力奖项。持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的理念,是梅特勒-托利多成功的基石。

TDL通过分析激光吸收度,测量被测气体的浓度值。Mettler-ToledoTDL产品 GPro 500系列具有原创的设计,满足大多数的应用要求。该系列产品包含4个参数,氧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水分。产品的检测下限更低,响应速度小于2秒。在现有产品参数的基础上,Mettler-Toledo 每年都会推出更多气体测量参数的TDL分析仪。

通常 TDL 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激光源和反射器。在管道两侧对焦这两部分通常非常困难,而且需要反复对焦。 GPro 500 把激光发射源和分析仪整合为一个部分,激光束从光源发射至分析仪探头头部的直角棱镜,不再需要进行对焦就能把激光反射至检测器。

GPro 500 TDL系列还提供多种多样的连接方式,安装灵活,扩展应用范围。为了避免分析仪光学元件受到被测气体中粉尘的污染,多数TDL消耗大量的吹扫气体。GPro 500 提供带过滤器的探头配置,彻底节省吹扫气体。产品系列还包括法兰型,这种类型允许在直径仅为 2"的管道中精确测量气体浓度,而在早期的TDL无法满足该要求。Mettler-Toledo GPro 500 TDL 不仅能够取样测量还能原位测量,使测量方案选择更加灵活。

Mettler-Toledo 强调在产品中融入独创性和出色的性能。与其他竞争产品不同,GPro 500 TDL非常紧凑、体积小巧,因此安装方便,”Frost & Sullivan 研究分析师 Janani Balasundar说道,“另外,公司通过了多个认证,确保满足各国法律、法规。比如,北美石化企业非常重视的 FM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采用了客户反馈系统,用以评估应用需求和客户满意度。在客户现场耗费大量时间介绍TDL技术的特点,并提出最适合应用要求的解决方案。

“比如,对于新兴的亚太市场,Mettler-Toledo根据客户要求免费提供产品配置和支持,”Janani提到“由于在客户支持和服务方面Mettler-Toledo具有良好的声誉,他正越来越多地取代竞争对手的地位。”

详细了解GPro500系列激光气体分析仪

www.mt.com/td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