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默罕默德·萨奇夫莅临易事特考察

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默罕默德·萨奇夫莅临易事特考察

330日,由印度国家智库专家、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默罕默德�萨奇夫教授率领的考察团一行,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国际贸易部经理陈林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何思模教授在接待中向萨奇夫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开拓情况以及在印度市场的推广应用工作。易事特凭借领先的科研平台、高端科研团队,成功开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UPS电源EPS电源及光伏发电产品,性能优越的产品畅销全球,让印度及世界其他国家一同分享易事特的高端技术成果。

何思模教授说,印度是南亚最大的国家和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国家,也是人口大国和新兴市场国家代表,更是共建“一带一路”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对公司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公司派驻技术团队常年在印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解决方案,航天品质的电源和新能源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印度轨道交通、金融、医疗、通信、市政、电力、新能源等诸多领域,深受印度民众的广泛赞誉。未来公司也将抓住机遇,加快电源和新能源产品在印度市场的推广应用工作,让更多的印度民众早日使用上绿色节能的电源和新能源产品,帮助他们改善电力紧张状况,提高生活水平,助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在交流中,萨奇夫秘书长对易事特高科技产业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易事特能取得今天的显著发展成就与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是分不开的。表示愿意为易事特在印度市场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力支持易事特公司与印度当地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之间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印中两国在电源和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萨奇夫秘书长一行在何思模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易事特的产品展区,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交流,并合影留念。

默罕默德• 萨奇夫教授,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经济学家,曾在印度经济增长研究所、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委员会(ICRIER)、拉吉夫• 甘地当代问题研究所等印度知名智库就职。萨奇夫教授是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ICEC)的创始人兼秘书长,该机构是中印经济与文化事务研究领域最重要的智库之一。作为非营利性组织“穆斯林企业商会(MBC)”的创建者,萨奇夫教授帮助上百万遭受歧视和压迫的穆斯林技工融入印度主流业界。萨奇夫教授也先后在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欧盟、亚洲开发银行、印度商务部、印度环境与森林部、印度小产业发展银行(SIDBI)等数家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担任顾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