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VLT® FlexConcept®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灌装输送设备

丹佛斯VLT® FlexConcept®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灌装输送设备

    无论是意大利尤尼特酿酒集团还是中国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他们都选择了丹佛斯VLT® FlexConcept®解决方案,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FlexConcep节能30%以上,易清洁,少维护,投资回报仅需一年。

    意大利优尼特联合酿酒集团是意大利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以及出口商,其灌装生产线扩建工程选择了丹佛斯VLT® Decentral Drive FCD 302和VLT® OneGearDrive®构成的高效节能驱动系统FlexConcept。超过80套该系统被安装在意大利尤尼特灌装生产线上,为每小时灌装18000瓶的数量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生产线负责人Matteo Zanoli工程师说:“我们的供应商是世界领先的灌装设备供应商,他们建议我们选择丹佛斯VLT® FlexConcept®解决方案,我们接受了。这不仅继承了尤尼的传统——品质与创新共存,同时还配备了一套高度节能的系统来不断提升生产力,我们很满意。”

    在地球的另一端,作为中国最大的啤酒生产商,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六安工厂啤酒瓶线和郑州工厂啤酒线上同样运行着丹佛斯FlexConcept系统,他们选用了丹佛斯FC360+OGD的配置,共计170套。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近80家啤酒生产厂,已突破1100万吨销量,市场占有率高达25%。放眼2015,丹佛斯FlexConcept解决方案将更多的应用于华润啤酒,秦皇岛项目、温州项目正在进行中,华润啤酒负责人对FlexConcept的精益求精表示认可。

    丹佛斯VLT® FlexConcept®与传统系统相比,以一种驱动装置尺寸和最少的种类满足了所有应用领域的要求,机械尺寸统一,因而减少了设备库存简化了工程设计。它还采用了经优化的锥齿轮,这种锥齿轮比常用的涡轮更为高效。整个系统包括永磁三相同步电机,甚至可与效率最高、可使用斜齿轮的变频器相媲美,其效率高达90%。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丹佛斯传动官方网站

http://vlt-foodandbeverage.danfoss.com/products/vlt-flexconcept-product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