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滨特尔设备保护-全新发布S系列空调及PCF不锈钢壁挂式机柜

滨特尔设备保护-全新发布S系列空调及PCF不锈钢壁挂式机柜

  滨特尔设备保护进一步扩展了其冷却设备的产品组合——隆重推出全新的S系列空调。该空调经过专门设计,旨在为+10℃到+55℃的室内环境中的工业应用提供有效制冷,适用于机械工程、机床或自动化等行业。可选的内置通信接口是实现远程监控和控制的理想选择。所有重要的信息都通过一个带显示器的标准控制器显示。所有设备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企业的管理系统。标准接口(USB、以太网)和丰富的协议(SNMP、Modbus TCP、Profinet、EtherNet/IP)使用户可以从世界上的任何位置获取设备状态、性能数据和错误消息。自2015年3月起,我们将提供所需软件的免费下载。

这款空调的防护等级可达到IP54,结构紧凑且支持各种电源电压(115/230VAC,50/60Hz和400/460VAC,50/60Hz3厢),制冷量范围广(300W到4,000W)。

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每台设备都支持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机柜上安装(外部安装)、部分内部安装或完全内部安装。必要的切口在尺寸上与市售的其他同类设备相同,因此,更换冷却器时不必更换机柜。这款空调非常节能,并且具备主动冷凝水管理功能。

S系列空调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机床模具、冶金化工、食品饮料、油气、火电、风电、光伏及轨道交通油气等行业。

所有设备均获得CE、GOST和NEMA类型12UL认证,并被UL和cUL列名。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可确保空调设备获得及时的现场维护和维修。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请求执行测试和仿真。产品的标准质保期为2年,可延长1、2或3年。

PCF全新系列不锈钢壁挂式机箱

Hoffman PCF全新系列不锈钢壁挂式机箱在Pentair中国3月份正式上市,满足并开拓了市场对于较大规格公制尺寸不锈钢机箱的需求。

全新的PCF产品全部采用公制尺寸,结构更为趋近Fusion G7碳钢壁挂式机箱。其中的单开门系列防护等级为IP66,同时符合UL/NEMA Type 4X认证;双开门系列防护等级高达IP55,同时符合UL/NEMA Type 12认证。内外部附件极其丰富,全面满足客户各种安装使用需求。可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食品饮料、石油化工及水/废水处理等行业。

全新的PCF系列标准供货范围为:高度300-1200mm,宽度250-1200mm,深度150-425mm,同时亦可依用户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

关于滨特尔设备保护

滨特尔设备保护交付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工业控制系统、电子元件和通信硬件提供全面保护。其处于领先地位的品牌 Hoffman 可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贸易和通信市场提供各种标准化、改型和定制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ntairprotect.com

关于滨特尔

滨特尔PENTAIR(www.pentair.com)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可满足水和其他液体行业、热管理及设备保护领域的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滨特尔的营收约为80亿美元,在全球范围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