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望森兰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十大”评选两项大奖

希望森兰荣获中国电器工业“十大”评选两项大奖

  2015年4月1日,2014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系列宣传活动授牌仪式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希望森兰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一举荣获“中国电器工业领军品牌”、“中国电器工业用户满意标杆企业”两项大奖。

  在当今日益激烈的竞争格局中,企业的竞争力、品牌的影响力、人才的创造力成为核心要素,同时,中国经济也进入了发展“新常态”,在此环境下更需要涌现出优质的企业、领军品牌、优秀的人才。2014中国电器工业“十大”系列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优质企业参加,共谋企业的发展大计,为品牌的宣传推广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作为国内电气行业的知名品牌和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变频器行业唯一同时获得“中国名牌”和“驰名商标”的企业,希望森兰多年来始终如一地走“科技创品牌、质量铸品牌、服务扬品牌”的品牌之路,不断推陈出新,树立起变频器行业的领军形象,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可靠、优质、性价比高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