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cVue 11.1 震撼发布 !

PcVue 11.1 震撼发布 !

PcVue 11.1是ARC Informatique公司最新出品的SCADA解决方案,是ARC Informatique公司汇聚自动化行业30年经验与创新开发的结晶。PcVue 11.1的新组件优化了应用于各个领域的SCADA应用程序。无论是系统集成商还是最终用户都会发现PcVue 11.1在提高开发和利用SCADA应用程序效率方面的价值。

PcVue 11.1 版本的核心价值

  • 利用新的图库和动画对象创建现代化的图形。

最新改进功能

  • 更新后的WebScheduler使得从Web浏览器管理BACnet和PcVue时间表变得更轻松。

  • 新的授权许可工具,独特,简单的许可管理工具。

  • 针对如DNP3,DNV Kema认证的IEC61850,IEC60870-5-104等能源管理标准,改进了客户端驱动

获取更多关于PcVue 11.1的资讯,请联系我们的销售或访问PcVue官方网站

关注我们,获取最新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